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星闻

韩红将出席奥运开幕演出 呼吁关注西部贫困儿童

出现在两会会场上的韩红常成为记者追访的目标
出现在两会会场上的韩红常成为记者追访的目标

  首次当选为全国政协委员的内地著名实力派歌手韩红透露,她将参加备受世界瞩目的“2008北京奥运”开幕式演出。她还向媒体呼吁,让大家都来关注西部贫困儿童的就学问题。

  对参加奥运开幕演出事宜,韩红表示具体参演曲目还正在商定中,尚未能对外公布。韩红不仅是实力派歌手,还是鲜为人知的慈善人士。据了解,她参与助学助孤已有五六年历史。近年来,更是连续不断为内地失聪儿童、失学儿童、艾滋病孤儿等举办公益义演,由她独资筹建的第一所学校目前正在西藏昌都动工兴建。

  另据韩红透露,今年她将把她的个唱收入,全部捐给西藏、新疆和内蒙的三所希望小学。另外,作为首次当选的全国政协委员,她献给政协的“见面礼”,就是她花费两年时间实地调研并扎扎实实写成的《中国少数民族儿童教育推进改革的草案》。

  

(责任编辑:王炎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