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巨星刘翔 > 刘翔新闻

刘翔师徒西班牙“遇冷” 二人小麻烦接连不断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刘翔结束了抵达西班牙后的首堂训练课。他和教练在西班牙虽享受到难得的清静,却也遇到了不少小麻烦,先是酒店无法尽快入住,入住后却迟迟无法上网,好在这些小麻烦并未影响“飞人”的心情,昨天结束训练后他说:“一定要好好训练,比赛时挑战一下自己。

”他的教练孙海平说,此番争取让爱徒超越他此前在室内赛60米栏项目跑出的7.42秒的个人最好成绩。

  当地时间2日清晨(北京时间2日下午),参加西班牙瓦伦西亚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的中国田径队飞抵马德里。谁知赶到酒店后却迟迟无法入住,原来酒店只有5名服务员,无法及时打扫完客人的退租房间。直到下午1时,孙海平等才等到了房间。入住后孙海平又遇到了网络问题,他的房间无法上网,酒店承诺次日上午派人来修,但他第二天左等右等不见人,前台的答复是“工人下午才有时间”。老孙一拍头:“没办法,只能等!”

  就连训练也不是一帆风顺。酒店距组委会安排的训练馆有点远,需乘车前往。队员们出发前才得知组委会根本没安排车,刘翔和孙海平只得到前台换了7欧元,自己打车前往。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