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巨星刘翔 > 刘翔新闻

刘翔抵达赛地喊累 防伤病瓦伦西亚首训临时取消

  从原计划的下午3点到场馆训练,到预备5点乘坐组委会提供的大巴,与大队人马一同训练,再到临时取消今天的训练课,刘翔抵达瓦伦西亚的首日可谓计划赶不上变化。

  两天后即将见证中国飞人与罗伯斯在奥运年首度碰撞的地方——瓦伦西亚帕劳体育馆,也只能静候世界冠军的到来。

  据悉,中国队一行近20人是在当地时间5日乘坐早班机从马德里飞赴瓦伦西亚的。等到酒店入住手续都办妥,时针已经指向了下午1点半。而且,与马德里的艳阳高照不同,瓦伦西亚不仅气温只有10来度,风沙还特别厉害,“一下飞机就感觉到跟马德里是两个季节的。”孙海平说。

  按照原定计划,刘翔在瓦伦西亚的首次训练被安排在下午3点,但一来酒店入住花了很长时间,二来需要适应下瓦伦西亚特别的风沙天气,带队的田管中心副主任冯树勇决定,队员们先在酒店里小憩片刻,训练延迟三小时进行。但最终,刘翔的小憩变成了小睡,孙海平只能放弃抵达赛地后的首日训练。“昨天我们在马德里的最后一练以力量为主,本身量就比较大,而且今天一路上又舟车劳顿的,他一到酒店就直喊累,我想想还是以调整为主吧,至于场地适应性训练明天也来得及。”孙海平说,防伤病对于刘翔而言比什么都重要。

  

(责任编辑:王炎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