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乒乓球 > 乒乓球备战动态

奥运乒球亚洲预选赛今日开战 王励勤对阵尹在荣

  本报讯(记者靳鹏)广州世乒赛团体赛刚刚落幕,部分亚洲乒坛高手又陆续赶往中国香港,参加今日开战的奥运会亚洲区乒乓球预选赛。昨天,本次预选赛的分组抽签仪式上,男单头号种子王励勤抽到了韩国的尹在荣,女单头号种子王楠则将在小组赛中和朝鲜队的金美泳相遇。



  和王励勤同被列为种子选手的还有日本的水谷隼、中国香港的张钰和中国台北的蒋彭龙,这四名种子分别占据了男子A组到D组的一号签位。结果,王励勤抽到了韩国人尹在荣,26岁的尹在荣在韩国国内的选拔赛上表现不俗,实力不容小觑。

  女单方面,中国队的王楠同样被列为头号种子,分入A组,B组到D组的另外三个种子选手分别是日本的福冈春菜、中国香港的张瑞和中国台北的黄怡桦。王楠在小组赛中将和朝鲜队现世界排名第79位的金美泳遭遇,此人在世乒赛小组赛上曾给张怡宁制造了不小的麻烦。

  来自亚洲各国的25名男选手和21名女选手将参加本次预选赛,比赛采取七局四胜制,根据规定,预选赛将设男、女各11张奥运席入场券,以男单为例,比赛的前7名将获得入场券,另外4张则授予预选赛中成绩最佳的西亚、中西亚、东南亚和中南亚选手各一人。2008年北京奥运会乒乓球亚洲区预选赛将于今天正式开战,决赛将在3月9日进行。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