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火炬新闻

8月7日火炬到天安门举行庆典 八方游客都可参与

 

雅典奥运会火炬经过天安门
雅典奥运会火炬经过天安门

  降巩民介绍说,奥运文化广场有七个要素,其中之一就是交易奥运礼品的场所,实际上就是借用中国传统庙会的方式办成奥运庙会,让市民可以在这里交易和交流奥运手工艺品、编织品、纪念章等,来自四面八方的游客都可以参与到其中。据悉,这项活动大约从6月14日开始。

  另外,降巩民说,虽然8月8日奥运会开幕,但8月7日这天北京就将是全世界关注的焦点。火炬经过层层传递到达最后的终点站——天安门。

  火炬到达天安门广场后,火炬手围绕天安门广场跑半圈,点火时将会有一个庆典仪式。

  在谈到方庄地区没有电影院等问题时,降巩民表示,市场化发展电影院,一定会选择那些老百姓有需求而又空白的地点,合理布局影院位置。比如最近万达影院就准备在石景山地区建设一个影院。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