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体总公告

关于筹办2008年中超季前义赛的通知

  中国足球协会

  中超字(2008)5号

  关于筹办2008年中超季前义赛的通知

  中超联赛各俱乐部、赛区:

  中国足球协会一贯倡导俱乐部积极参加公益活动,特别是在今年年初我国南方部分地区遭遇百年不遇的雪灾,中超联赛委员会已号召各俱乐部向灾区进行了义卖及捐款。

  3月29日,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即将开幕,中国足协中超联赛委员会特要求各俱乐部、赛区,在今年三月份,中超联赛开赛前举办或参加义赛,并通过义赛向“灾区重建”、“红十字温暖中国”、“希望工程”等慈善公益项目进行捐助。同时,通过义赛,也可以达到烘托中超球市、锻炼队伍的作用。

  此次义赛的组织方式可根据各地方情况酌定。

  我们要求赛区协会积极配合,义务做好有关竞赛组织工作,并建议有关安保、体育场减免安保、场地使用费用。

  赴客场参加义赛的球队不得收取出场费,参加比赛的差旅费可由承办方承担并计入办赛成本。

  请承办方将义赛的经营收入扣除必要成本后,将剩余收入进行捐助。

  中超委员会将根据承办方的建议要求,指派有关俱乐部队赴客场进行比赛。承办方俱乐部也可自行联系比赛对手。

  请有意承办义赛的俱乐部、赛区,将比赛计划尽快报中超委员会。目前已有武汉、长沙、西安浐灞、青岛中能、成都、大连、上海申花、浙江绿城、天津泰达、长春亚泰、辽宁及中甲的重庆力帆等俱乐部已向我会报了义赛计划,部分其他俱乐部正在联系过程中。也欢迎中甲赛区、俱乐部积极参与。

  中超联赛委员会

  秘书长: 马成全

  二〇〇八年三月五日

  

(责任编辑:discover)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