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羽毛球 > 2008中国羽毛球动态

中国队首日喜忧参半 谢杏芳张宁首轮爆冷出局

  本报伯明翰今晨专电 2008年世界羽联超级赛事中的一项重要赛事——全英羽毛球公开赛昨天拉开战幕。在首日比赛中,中国选手表现有喜有忧,女单头号种子谢杏芳和老将张宁首轮爆冷出局,男单选手陈郁首轮淘汰了劲敌、韩国名将李铉一。

  男单首轮比赛,头号种子、中国名将林丹以2比1(16比21、21比8、21比11)击败印度名将斯里达尔,顺利进入第二轮。3号种子、中国名将鲍春来以2比0(21比19、21比19)力挫马来西亚名将哈菲兹,陈郁以2比1(19比21、21比19、21比14)战胜韩国名将李铉一。韩国男单选手在本次比赛中遭受重创,老将孙晟模在资格赛中就被淘汰出局,小将朴成奂在首轮比赛中也告失利。

  女单首轮比赛,头号种子、中国名将谢杏芳出人意料地以0比2(20比22、19比21)负于中国香港选手叶姵延,被淘汰出局。中国老将张宁以1比2(15比21、21比19、19比21)负于代表荷兰出战的前中国球员姚洁。中国选手朱琳、卢兰、王仪涵均轻松击败对手,晋级第二轮。中国香港名将周蜜以0比2不敌德国名将徐怀雯,惨遭淘汰。

  男双首轮比赛,中国组合谢中博/郭振东以0比2(18比21、21比23)负于丹麦老将帕斯克/拉斯姆森。

  女双首轮比赛,中国组合高崚/赵婷婷以2比0(21比10、21比13)战胜德国组合梅特/奥维泽尔,顺利晋级第二轮。

  混双首轮比赛,中国组合陈旭/赵婷婷不敌6号种子、韩国组合李龙大/李孝贞。

  

(责任编辑:顾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