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为《江山美人》助阵 张艺谋压轴亮相不提奥运会

张艺谋捧场《江山美人》。

  昨天(6日)《江山美人》的首映礼上,黎明、陈慧琳、甄子丹的相继亮相让红毯星光熠熠,不过吸引最多关注的仍旧是压轴嘉宾张艺谋,他一亮相立刻就引发了红毯两边观众的欢呼。张艺谋的赏光让做东的导演程小东非常高兴,两人在红毯上分外亲热地拥抱,在媒体镜头

  前上演了一出“哥俩好”。

  张艺谋接受采访时称,程小东给自己的三部电影当过武术指导,立下了汗马功劳,所以自己一定要来为好朋友的电影捧场。
因为张艺谋身为奥运会开幕式总导演,不少在场记者提出了有关奥运会开幕式筹备的问题,显然有备而来的张艺谋只是微笑不语,回避这些话题,没有去抢老朋友的风头。面对张艺谋的友情登台,程小东也显得非常激动,他对媒体记者说:“导演(张艺谋)从来不出席这样的首映式,今天能来我很感动。”

  请动张艺谋出场助阵,此次《江山美人》的出品方显示了希望在3月影市淡季打造一部票房大片的决心。《江山美人》讲述被奸臣陷害的公主(陈慧琳饰)在隐士(黎明饰)和大将军(甄子丹饰)的帮助下成功复国,最后却抛弃权势,和隐士一起浪迹江湖的故事。黎明、甄子丹、陈慧琳的演员阵容,配上武术指导兼导演程小东,这样的组合让片方对《江山美人》的票房信心十足。内地片方保利博纳总裁于冬表示:“《江山美人》的内地档期是3月7日,比香港东南亚市场早15天左右。对这部电影的票房预期我们可以说是"人有多大胆地有多大产"。”

  相比出品方的乐观,导演程小东却出言谨慎,他在回答票房预期时说:“希望大家看了片子别骂就好。拍片的时候我能做的都做了,已经尽力了。大家要觉得不满意也只能这样了。”不过,他称除了武打动作自己很有信心,黎明和陈慧琳的搭档也让他感到满意。昨天出现在首映礼上的黎明和陈慧琳则配合默契,片中的一对情侣面对媒体大方回答吻戏的感触,陈慧琳笑称拍过之后才发现“黎明的嘴唇很柔软”,而黎明也大方回夸:“陈慧琳的口气很清新……”(记者阎云飞)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