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火炬接力 > 火炬接力-希腊取火 > 探营 > 概况-希腊

希腊交通指南:铁路、海运、航空连接欧亚大陆

    搜狐体育讯 在过去的十几年间,希腊运输网络的现代化给人深刻印象。

因此,希腊今天的综合的运输结构发展迅速,以达到全国安全快捷的旅游要求。同时,新工程正不停纳入计划,因此国家的运输基础结构将变得越来越可靠。

  Rio-Andirrio大桥工程(连接西方的Peloponnese和西方的希腊中部),这座欧洲最长的电缆吊桥,对于希腊道路运输的改进至关重要。位于北希腊的Egnatia Odos高速公路(总长度约680 公里) 仍在建设中,中央路轴连接Patras 、雅典,和Thessalonica 城市,该路极为重要。

  另外,在海运领域,希腊为了改进现有的国家海岸基础设施也做了不少工作。特别是那些Piraeus 和Rafina的港口,这是连接希腊大陆与海岛爱琴海和克里特岛的两大基本港口。国家的机场现代化了,铁路网络也如此,升级了现有的线路也创新了新的路线,还引进了很多现代化和快速列车。

  此外,借2004雅典奥运会这一契机,希腊在阿提卡地区计划并实施了一系列的运输项目。Attiki Odos 高速路的建设从根本上改变了该区域的运输地图。在雅典,由于城市铁路(地铁),效区铁路和电车的建设与实施,公共交通工具和人民生活水平都有了不同程度的提高。公共汽车和无轨电车舰队的更新和翻修使得希腊现有的许多交通工具被大规模升级。电车将大城市和郊区的运输连,以及全国铁路网络创造了一个功能运输网络。最终,新的现代化雅典Eleftherios Venizelos机场的建设和使用是这个国家改善航空旅行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