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火炬接力 > 火炬接力-希腊取火 > 探营 > 概况-希腊

希腊交通指南:铁路、海运、航空连接欧亚大陆

  铁路网络:

  希腊铁路系统全长约2,500 公里, 覆盖希腊主要大陆部份,连接希腊与中欧和土耳其。

每日正规的运输服务保证了乘客及行李的送动安全。列车时刻表根据实际情况逐年制定。希腊铁路符合高技术标准, 包括城市间车型(快速或普通) 或普通火车(高速路轨) 。当您乘火车旅游时,沿途古老的站台建筑值得关注,它们中多数于19 t世纪晚期建成,构成了早期工业建筑学的独特标志。

  了解更多有关日程, 车费和服务,请参考希腊铁路组织(O.S.E)提供的联络方式:

  希腊铁路组织 ( www.ose.gr )

  列车离站信息表 (雅典-萨洛尼卡): Tel. 1440

  希腊铁路组织信息中心: 13, Karolou Str. Athens. Tel: 210 5297777

  萨洛尼卡: 火车站, Tel. 2310 517517, -8

  旅游局 No 4 - 18, Aristotelous Str., Tel. 2310 598120

  佩特雷: 火车站, Tel.2610 639108, -9

  拉瑞萨: 火车站, Tel. 2410 236250

  旅游局 No 3 - 37, Papakyriazi Str. Tel. 2410 590239

  沃洛斯:火车站, Tel. 24210 24056

  旅游局 No 8 - 17, Iasonos Str. Tel. 24210 28555 订票电话: Tel. 1110.

  更多信息, 点击这里

  特殊信息和及急救或伤残: 电话。2105298838 (雅典) 或2410 590263 (拉瑞萨) 。在雅典和拉瑞萨, 有专门O.S.E. 雇员协助伤残人士旅游。

  国际大巴专线信息:Tel. 210 5298739-40 , 210 5135768-9 .

  O.S.E 游人路线: 希腊铁路系统穿越大量罕见的自然秀丽风景。而且,大多数只有O.S.E的游客才可以看到,因为只有火车经过那里 。除规则O.S.E. 专线外, 还有游览列车的特别路线(常规或蒸汽动力的博物馆火车服务), 这样游客就可以穿越希腊感受那里的壮丽风景。

  来源:希腊旅游局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