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08奥运图片保加利亚开展 当地市民惊讶中国变化

  据新华社电“北京欢迎你”图片展近日在保加利亚西南重镇布拉戈埃夫市开幕,这是继首都索非亚之后,奥运图片展到访的第二个保加利亚城市。

  在开幕式上,布拉戈埃夫市副市长瓦伦丁·瓦西列夫说,很高兴在奥运会开幕前夕,布拉戈埃夫市市民,尤其是年轻人有机会欣赏到如此精彩的图片展览。

他相信,北京奥运会将是一届伟大的盛会,也希望中、保两国奥运健儿届时能发挥出最高水平,取得优异的成绩。

  此次奥运图片展是在布拉戈埃夫市的“青年之家”展览大厅举办的,近百幅图片展示了中国政府和中国人民筹备奥运会的方方面面。

  上百名布拉戈埃夫市市民和大中小学学生参加了开幕式。许多市民在参观过程中向记者表示,他们对中国近年来的巨大变化感到十分惊讶,对中国的飞速发展表示由衷赞叹,并祝愿北京奥运会取得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