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巨星刘翔 > 刘翔新闻

瓦伦西亚室内田径世锦赛 刘翔笑对9万美金巨奖

  进行了4个月的冬训,刘翔终于将在明天跨出自己在2008年的第一步。在瓦伦西亚的室内田径世锦赛,被外界看作是刘翔在北京奥运会的最大对手的古巴小将罗伯斯,已经带着自己刚刚创造的7秒33的今年世界60米栏最好成绩等着刘翔。

而除了对手,等着刘翔的还有组委会特意为60米栏开出的9万美金的世界纪录奖金。不过刘翔却只想从瓦伦西亚一笑而过,“只要跑出个人最好成绩,就OK了。”

  3月2日抵达西班牙后,刘翔一直在马德里进行赛前训练,直到前天,他才与师傅孙海平一同前往瓦伦西亚。由于旅途劳顿,孙海平在前天特意给刘翔放了一天假,刘翔在昨天才重新回到训练场。

  尽管外界对于刘翔都寄予了极大的希望,但孙海平和刘翔本次来到西班牙却有自己的计划。刘翔说:“师父交代的任务就是争取在这次比赛中刷新我个人60米栏7秒42的最好成绩,所以我这次就是和自己比赛,跑到7秒41就算赢。”孙海平则表示并不会刻意想着击败谁:“现在不是我们着急的时候,一切还是等2008年北京奥运会再见分晓,那才是我们今年最看重的。”(范天亮)

(责任编辑:顾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