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天津

天津:迎接奥运规范旅游市场秩序整治违规广告

  新华网天津频道3月7日电 为更好的治理整顿旅游市场秩序,迎接奥运会和夏季达沃斯论坛,天津市旅游部门将进一步强化旅行社诚信经营、守法守规经营。旅游执法大队与市工商局、市物价局等相关部门,6日联合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旅游广告专项整治活动,同时开展对天津市旅游市场秩序的大检查。



  各旅行社要按照旅游广告的要求,先对本企业的旅游广告宣传进行自查自纠,对不按规定刊登旅游广告的(如不打旅行社全称使用产品名称代替的、不刊登许可证号的、超范围经营的广告宣传、外地旅游景区点违规刊登广告揽客经营等),旅游执法大队将加大监管和行政处罚力度,对违规旅行社采取先教育、再提示、最后处罚的办法,打击不正当经营行为,整顿规范本市旅游广告,杜绝违规广告的出现。开展诚信服务,提高服务质量,为迎奥运规范旅游市场秩序,创造良好的旅游环境。(完)(记者张璐实习生王帅)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