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前卫体协将推动开展全警健身与奥运同行活动

     新华社郑州3月7日奥运专电(记者程红根)在此间召开的前卫体协秘书长会议透露,前卫体协2008年将以提高全体公安民警的体能和技能素质为重点,抓好群众性警察体育活动,推动全警健身与奥运同行活动的开展。

    根据《中国前卫体协2008年工作计划》安排,2008年,前卫体协将在北方、南方、西北地区各选择一个有代表性的地区或县级公安机关开展民警身体健康状况调研,了解民警开展健身锻炼的情况和体能状况,为提高民警身体素质提供科学锻炼、训练依据,逐步建立警察体育人才库;将适时召开警体达标经验交流现场会,总结近几年各地达标工作开展情况,启动对《公安民警体育锻炼达标标准》的修订工作,使达标工作规范化、制度化,标准更加科学。

    前卫体协还决定,通过开展群众性警察体育比赛活动,推动全警健身与奥运同行活动的开展。2008年5月举办全国公安系统乒乓球比赛,10月举办全国公安系统篮球比赛,11月举办第21届全国公安系统军用手枪应用射击比赛。同时加强国际警察间体育交流与合作,分别组团参加在乌克兰举行的第九届国际警察室内足球比赛、在匈牙利举行的国际警察马拉松比赛和国际警察狙击步枪比赛。(完)2008/03/07 19:58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月影)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