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举重 > 2008中国举重动态

中国举重队举行内部测验 男队将转战福州集训

    新华社北京3月7日奥运专电(记者刘阳)中国举重队在6日和7日进行了男队和女队的内部测试,检验冬训成果。在7日的测试结束后,男队将于9日到福州马江举重基地转训。

    本次队内测试不向媒体开放,中国举重协会主席马文广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男队和女队大约40名重点队员参加了测验,其中包括奥运会冠军张国政、石智勇和刘春红。

    由于不用减重,因此测验成绩并不能说明全部问题。马文广说:“队内测试主要是为了检验冬训的效果。从队员们的表现来看,体能方面效果良好,但是在技术细节方面仍需要改善。”

    中国队每个月都要进行一次队内测试,每次测试的成绩和运动员的表现将直接由评估组负责统计出来用作北京奥运会人选选拔的参考。作为东道主,中国队自动获得了男子6个、女子4个奥运会参赛名额。

    男队将在9日到福州的马江基地转训,这次转训将持续6周,然后转战福建泉州,参加4月底在那里举行的全国锦标赛。男队总教练陈文斌表示,春天去福建转训是男队的一个传统,队员们将在那里解决技术问题,将冬训储备的体能转化为成绩。目前,女队尚未确定是否转训。(完)2008/03/07 20:16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月影)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