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乒乓球 > 乒乓球备战动态

奥运大门未关闭 王楠还有三次机会争奥运入场券

  王楠遗憾地错失了第一个拿到北京奥运会女单参赛席位的机会。不过,王楠依然还有三个机会去争取奥运会入场券。

  本次奥运会资格赛采用非常复杂的赛制,小组前两名的选手在淘汰赛首轮捉对厮杀,取胜的四名选手进入胜者组进行第二轮淘汰赛,取胜的两人将直接获得奥运会入场券。

首轮淘汰赛失利的四名选手将与小组赛中排名第三位的四位选手捉对比赛,这八名选手称为败者组。败者组首轮失败的四名选手直接被淘汰出局,获胜的四名选手将再进行一轮比赛,获胜的两名选手将与胜者组失利的两名选手争夺第3、4张入场券。本轮比赛获胜的选手直接晋级,而失利的选手将继续争夺第5、6张入场券,他们的对手将是败者组第二轮比赛中失利的两位球员。本轮比赛中失利的两位球员将争夺第七张入场券。

  王楠将和中国香港选手张瑞在今天展开第二轮复活赛,取胜一方将获得第三张入场券。本轮另一张奥运入场券将在福冈春菜和朝鲜选手金仲之间决出。假设王楠这轮不敌张瑞,那么她将在第三轮复活赛中对阵金美英和中国台北选手黄怡桦之间的胜者。就算王楠还不能在这轮成功出线,那么她也有最后一个机会,那就是和第三轮复活赛中的另一个失利方进行生死战,胜者入围北京奥运会,失利则被淘汰出局。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