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邓亚萍:奥运"村长"活儿多 服务奥运是一生的骄傲

  ■追逐亚萍

  各路媒体齐聚扬子

  南京媒体竞争激烈,但昨天,各路媒体却纷纷涌到扬子晚报视频直播室,他们的目的只有一个,就是想看看邓亚萍是怎么和读者交流的。

  虽然昨天南京突然降温,但是位于本报47楼的扬子直播室却热闹非凡,南京的体育记者都齐聚这里,面积本就不大的屋子被挤得水泄不通。不仅所有平面媒体记者来了,南京的各家电视台一大早也将自己的摄像机架进了本报的直播室。上午10点不到,6台摄像机就占据了直播室的各个角落。

  其中,南京电视台娱乐频道干脆将演播室搬到了本报,和扬子视频直播室一起全程记录了邓亚萍和读者交流的所有细节。该频道体育名嘴陈湘宁也应邀作为本次扬子视频直播的嘉宾主持,陈湘宁告诉记者,他们回去之后,将把此次活动精心剪辑,放在他的王牌栏目《湘宁体育视点》中播出。同时他表示,《湘宁体育视点》今后还要加强和扬子晚报的合作。

  对于媒体的热情,邓亚萍也很惊讶,她表示,没想到会有这么多记者到扬子来和她见面。

  由于媒体众多,昨天在直播活动的最后,主持活动的本报体育部副主任殷小平非常体贴地给各位同行留下了一段提问时间,他感叹:“我们组织了很多次的直播活动,但是还是第一次看到有那么多的记者到场,看来邓亚萍的魅力真是难挡啊!”

  ■感谢亚萍

  本报老总送出“扬帆宝樽”

  昨天早晨10点10分,参加完培智中心的捐赠活动之后,邓亚萍一行随即匆匆离开,这比预定的时间足足提早了近20分钟,因为她一直惦记着与扬子读者的“约会”。

  10点40分,在同为劳伦斯委员会委员孙海涛的带领下,邓亚萍来到新华大厦48楼,本报刘守华总编辑已经在办公室等候多时。看到亚萍到来,刘总热情地迎了上去,他和亚萍两人可谓一见如故,殊不知刘总自己也是乒乓球迷,平时没事的时候也会打上两板练练身手,而在报社49楼也摆放着一个乒乓球台,很多时候报社里的高手都喜欢到那里进行“内部切磋”。

  这次邓亚萍做客扬子晚报,刘总特地精心准备了礼物——一件珍贵的紫砂艺术品“扬帆宝樽”。刘总亲手将宝樽送给邓亚萍,而亚萍也迫不及待十分好奇地询问起刘总:“这个造型独特的礼物有着怎样的寓意?”刘总拿着宝樽告诉亚萍:“这件宝樽的顶上是一艘扬帆破浪的帆船,配着宝樽上下两端刻着的描金波纹,象征着扬子晚报乘风破浪,勇往直前,而两侧被设计成‘20’字样的图案,则是象征着扬子晚报20岁华诞。”

  刘总细细地向亚萍解释宝樽的设计及寓意,亚萍也对礼物爱不释手。随后亚萍也拿出自己一早准备好的礼物——两个有着她亲笔签名的乒乓球拍,也许这乒乓球拍是最能诠释邓亚萍性格,也最能展示邓亚萍独特风采的礼物。拿着互赠的礼物,刘总和邓亚萍又笑眯眯地留下了一张合影。

  随后,邓亚萍要到47楼的扬子直播室进行视频直播,刘总对邓亚萍说道:“今天时间太紧了,没能再带你走一走,看一看我们报社呀。”遗憾之情溢于言表,而亚萍则立刻笑着说:“还有下次呢,我还会再来扬子晚报的!”

  本版撰稿 赵晨彦  喻 楠

  本版摄影 吴俊

  活动策划 殷小平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lmj)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