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天津

天津排定迎奥重点工程竣工时间 7月底全面完工

     新华社天津3月8日奥运专电(王宾)记者从天津城建集团获悉,改造中的天津站广场将于7月底全面完工,此外,京津城际站房、大光明桥、河北大街立交桥等天津市迎奥运重点工程的竣工“时间表”也已排定。

    由天津城建集团承建的天津站施工标段将先后结束施工,4月20日前将全部完工撤场。其负责的李公楼立交桥将于4月1日开始铺油;赤峰桥工程,争取在4月底以前,完成奥运火炬试跑线路段施工。

    据天津站指挥部工作人员介绍,近期将完成天津站广场部分地下土建工程,进入地上施工阶段。此次施工包括绿化建设、站房装修和设备安装、天津站内楼房改造、周边道路建设等。7月底前,将完成天津站广场、京津城际列车站房、海河东路地下隧道、李公楼立交桥等工程。

    奥运会期间,天津站广场上将设置12个文化灯柱,灯柱将雕刻铁路120年的发展历史,以及现代天津发生的重要历史事件。

    大光明桥将于3月16日前完成全部钢箱梁架设任务,4月20日完成钢箱梁焊接,使其具备奥运火炬传递试跑条件,4月底前完成全部桥面铺装,使其具备通行条件。河北大街立交桥一期项目4月中旬完成桥梁主塔施工,6月底实现结构转换并具备通车条件;河北大街立交桥二期项目确保4月底贯通,6月30日主体全部竣工。西青道立交桥和京津公路立交桥,力争奥运会前竣工通车。(完)2008/03/08 16:07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