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星闻

组图:中外奥运美女主持人PK 美丽高贵添彩奥运


  彭丹

  拒绝《花花公子》 挺着脊梁骨的东方美人

  “北京奥运会除了是一个运动会之外,还是一个让中华民族扬眉吐气的机会,可以让更多人看到中国的强大,让更多的人更加热爱自己的祖国。”彭丹的这番话刚说出口,大家还觉得这只是一般的套话,但后来她诉说在美国时的一件事,让大家觉得她的话发自内心。1994年,连续获得选美冠军的彭丹在美国已是小有名气,以性感和祼露出名的《花花公子》杂志迅速找到她,欲出价25万美元请她拍封面照。

  在当时,能登上《花花公子》封面对一个希望打入美国文化圈的人来说是一件很难得的事情,但彭丹一口回绝了。杂志主编再三恳请,并拿出一期美国前总统里根的女儿做封面的杂志试图说服她,但彭丹仍然坚绝地说:“《花花公子》杂志虽说很有名,但它是你们西方人的,我是中国人,我和我的民族都不喜欢拍这样的照片。”很快,《纽约时报》将这件事情以《挺着脊梁骨的东方美人》为题刊登出来。

  “我还有一个关于北京奥运会的心愿,希望自己能够在奥运会时成为一名记者,或是节目主持人。”彭丹希望能够利用自己的优势,参加到北京奥运会当中。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