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水立方"女工程师获表彰 为奥运筹办撑起半边天

  中新网北京3月8日电 (记者 杜燕) 今天,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项目经理部总工程师陈蕾、北京电视台主持人姜华等为首都建设、为奥运筹办工作撑起半边天的优秀女职工们获得表彰,并系上象征奥运五环的彩色丝带,同千余姐妹健步走庆三八迎奥运。

  北京市总工会8日举行了“首都女职工迎奥运风采展示暨首都女职工巾帼志愿者健身活动”启动仪式。陈蕾、姜华等20名女职工分获“首都女职工风采之星标兵”和“首都女职工风采之星”荣誉称号;北京网通奥运会呼叫中心、北京热力集团供热发展部等20个集体分获“首都女职工光彩优秀集体”和“首都女职工光彩集体”荣誉称号;北京邮政“巾帼志愿者”服务队活动等10个项目被授予“首都女职工精彩项目”荣誉称号;北京公交集团公司工会女职工委员会等10个单位被授予“首都女职工奥运风采展示优秀组织单位”荣誉称号。

  仪式上,首都女职工巾帼志愿者向全市女职工发出倡议:努力工作,岗位奉献,优异成绩献奥运;热心公益,保护环境,和谐优美办奥运;热情宣传,主动参与,文明引导助奥运;积极行动,科学健身,健康快乐迎奥运。

  北京市总工会副主席张建民表示,女职工是北京市建设和发展的强大生力军,在各行各业都发挥着半边天的作用,涌现出了成千上万的先进人物。在北京筹备2008年奥运会的过程中,女职工更是巾帼不让须眉,在各自的工作领域和岗位上积极进取,开拓创新,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他希望女职工们今后更加积极的参与奥运公益活动,每个人都成为奥运志愿者、参与者。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