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星闻

姚明伤病恐误奥运引人关注 盘点巨人十大命门


  脚踝

  脚踝扭伤虽然算不上什么大问题,但是这个地方的伤病就像感冒一样,如果你不去把它养好的话,很有可能会引起大病。相信任何一名从事过篮球运动的人无论轻重都曾崴过脚,因为这个地方的伤病并不能100%的避免。但是让人感到轻松的是,通过一段时间的休息,脚踝崴伤完全可以彻底痊愈。但是,如果在休养期间仍然大运动量的进行活动,脚踝的伤就会恶化成为“习惯性崴脚”,也就是说,任何一次别扭点的动作都有可能把脚崴到。姚明的脚踝曾经骨折过,不过相信他肯定是没有休养彻底就继续运动了,因为时间上根本不允许他休息那么长的时间,这个地方也成为了姚明伤病的一个隐患部位。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