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华人媒体 > 龙行天下耀中华新闻

奥运远征车队抵第三站 赞比亚政府祝福北京奥运

    新华网卢萨卡3月9日电(记者刘金海)赞比亚副总统鲁皮亚·班达9日接见了“龙行天下耀中华”奥运远征车队全体成员,并代表该国政府祝愿北京奥运会圆满成功。

  班达说:“北京奥运会正在吸引着世界的目光,赞比亚政府和人民坚信中国会把北京奥运会办成历史上最成功的一届体育盛会。

  “龙行天下耀中华”奥运远征车队负责人南庚戌对赞比亚政府和人民对于北京奥运会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此次远征的目的就是为了传播奥林匹克精神,同时促进中国人民与其他国家和地区人民之间的友谊。

  由全球华人华侨发起的“龙行天下耀中华”奥运远征车队6日进入此行的第三站赞比亚。远征车队在赞期间将举办迎奥运图片展等系列活动。

  这支由14名华人车手组成的远征车队2月26日从开普敦出发,先后经过了南非、博茨瓦纳和赞比亚。

  在今后的三个多月内,这支车队还将穿越坦桑尼亚、肯尼亚、希腊、马其顿、塞尔维亚、克罗地亚、斯洛文尼亚、意大利、瑞士、法国,比利时、荷兰、德国、瑞典、挪威、芬兰、俄罗斯、蒙古,最后抵达终点--中国北京。

(责任编辑:王炎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