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乒乓球 > 乒乓球备战动态

10001朵玫瑰见证王楠幸福爱情 愿圆满退役(图)

当时媒体把男朋友送的玫瑰报道成是球迷送的。图/曹海根
当时媒体把男朋友送的玫瑰报道成是球迷送的。图/曹海根

   二人世界:爱情甜蜜蜜 幸福小女人

  2005的世乒赛给记者留下深刻记忆的不是中国队的大包大揽,而是输球后王楠房里的那10001朵玫瑰(寓意万里挑一),那一次让全世界见到了王楠幸福的爱情。那时候在北京看直播的郭斌看到王楠输球,就通知自己在上海的朋友,跑了十几家花店凑齐了10001朵玫瑰,让王楠成为那一刻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


  喜欢安静的王楠和郭斌最享受的就是周末在家一起看碟。平时训练住队里的王楠只有周末才有时间回家。已经把工作重点转移到北京的郭斌在有空的时候经常会去训练局看王楠训练,一个人静静地站在一旁,充满关注却不显眼。或许这是最打动王楠的地方。从小生活优越的郭斌和王楠交往前甚至从来没有去过超市,可如今他学会了煲粥。第一次为王楠熬粥,郭斌甚至一夜未睡熬到早上7点。难怪王楠会说,自己结婚后心里特别踏实,因为她知道,郭斌对自己有多好。

  对于王楠坚持继续打球,郭斌给了最大的支持,“如果你决定要打,我就支持你。”不过,郭斌提了个要求,不希望王楠那么痛苦。每当王楠出现解决不了的心理问题,郭斌会主动给施之皓打电话商量解决办法。“什么事情都可以和他说,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这是最幸福的。”王楠说。好在这种训练比赛的时候并不太多了,王楠说自己习惯平静的生活,退役后平平淡淡过日子就好。她已经打算奥运会后退役,“然后要自己的宝宝,做点女人该做的事情”。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