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各界活动

士力架抽奖活动将强势登陆 狂掀奥运门票第三潮


  “门票是一场战争。”一位没买到奥运门票的网友如是说。奥运烈火愈烧愈旺,买票去观赛的欲望不断膨胀,官方前两轮发放的门票早被一抢而空,第三阶段的抢票行动会愈加激烈。

  一票难求,难于上青天。在让人无奈、频繁对大众说“NO”的官方渠道外,士力架开辟了得奥运门票新捷径!从三月八号起,凡是在超市里购买士力架花生巧克力的消费者都有机会从赠送的刮刮卡里“刮”出奥运门票!这对于热爱运动,无比渴望到现场观赛而又买不到票的年轻人来说,绝对是猛料!

  本次已是士力架第二波有奖赠送奥运门票活动,恰逢官方售票空白档期,本轮“士力架奥运门票抽奖活动”将于本周内在各大超市再次强势登陆,机会难得,想要奥运门票的众达人一定要抓紧时间!

(责任编辑:礼拜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