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射击 > 2008中国射击动态

中国射击队奥运选拔赛鸣枪 武柳希稳获奥运门票

  本报讯(记者孙卫实习生郭莎莎)中国射击队奥运选拔赛第二阶段第三场比赛将于今天在京鸣枪。记者昨天从省射管中心获悉,我省世界冠军武柳希已提前锁定奥运门票,武柳希也因此得以连续第二次征战奥运会。另一名将郭文珺则需要在今天和奥运冠军陶璐娜展开“生死战”。



  现场督战的省射管中心主任李天立告诉记者,凭借在前面比赛的稳定发挥,武柳希在女子气步枪项目上的积分达85分,在五位选手中排名居首。按照国家队的计分办法,前三名可获积分20分、15分、10分,第四、五名可得8分和7分。即使今天武柳希只获得第五名,积分也可达到92分。而位列第三的殷雯现在积分为68分,即使今天夺冠积分也才有88分。因此,今天的门票之争实际将在列第二位的杜丽(79分)和殷雯之间展开。

  西安姑娘郭文珺今天将迎来“生死战”。前几天,郭文珺在女子10米气手枪比赛中打出了494.0环(超世界纪录)的佳绩。目前,名将任洁已经稳获奥运门票。陶璐娜和郭文珺分列二、三位。郭文珺仅落后陶璐娜6分,今天郭文珺必须力争冠军,才有望拿到奥运门票。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