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北京电视台火炬接力体验之旅 > 新闻报道

阿根廷随笔:布宜诺斯艾利斯,离我们有多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日凌晨一点,北京电视台奥运火炬(奥运火炬博客,奥运火炬新闻,奥运火炬说吧)传递“体验之旅”赴阿根廷摄制组一行三人登上了从北京飞往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的航班,开始了一段遥远的旅程。北京距离布宜诺斯艾利斯的飞行航距是两万多公里,这个数字是怎样的概念?说说我们的行程就可见一斑。


  从北京到马德里,飞行时间12小时,一路上窗外都是漫无边际的漆黑一片,抵达马德里的时候太阳才微微露出了脸。下飞机稍事休息,飞机更换机组人员后继续飞行,而接下来的这一段航程又是11小时,马德里到圣保罗。这一路阳光始终伴我们而行,但我们已经被封闭的空间搞得有点时空紊乱,记不清吃了多少顿飞机餐,只记得到最后,我有些坐卧不安,怎么也找不到一个舒服的姿势让自己完全放松。终于在无数次的期盼中,飞机抵达了巴西圣保罗机场,我们可以暂时换换空气,活动一下筋骨了,不过这还没有到达我们的目的地——布宜诺斯艾利斯,经过三个多小时的等待之后我们还要继续上路。

候机大厅里人来人往,大多数人是短袖、吊带和凉鞋,再看看我们几个:皮衣、毛衣和棉服,哈哈,还真有点像外星来客。当地时间晚八点,我们终于登上了圣保罗飞往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的航班,这一段飞行时间三个小时,三小时,对我们而言已是小菜一碟。终于,终于在阿根廷当地时间9号晚24点,北京时间10号上午10点,我们抵达了布宜诺斯艾利斯!

  布宜诺斯艾利斯离我们有多远?从北京出发到抵达布宜诺斯艾利斯一共走了33个小时,空中飞行时间26个小时,从北半球来到了南半球,从初春走到了夏末……

  入住酒店的时候,已经是当地时间凌晨两点多了。也许是因为时差?也许是因为终于来到了这座离北京最遥远的传递城市而感到兴奋?摄制组的三名成员在抵达酒店后都没有马上入睡,准备器材,商讨行程方案,因为再过几个小时,我们的奥运火炬传递体验之旅就要在布宜诺斯艾利斯展开啦!

  

(责任编辑:李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