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北京电视台火炬接力体验之旅 > 新闻报道

“体验之旅”摄制组感受香港奥运氛围(图)

    搜狐体育讯 3月9日,北京电视台奥运火炬传递“体验之旅”香港摄制组,乘搭机身绘有福娃图案的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奥运吉祥号”班机,抵达2008年第29届奥运会马术比赛地点——中国香港特别行政区展开采访报道活动。



  摄制组首先前往位于九龙的屯门,采访了正在在那里举行的一项奥运马术推广活动——“屯门缤纷迎奥马”。这场由官方的奥运推广活动,更象一次民间嘉年华会,一家家的香港市民带着老人和孩子来到这里。虽然游乐活动都很简单,但市民依然兴致勃勃地参与,每一个游戏台前都排着二三十米的队伍。摄制组还采访了一些香港市民,他们都对即将在香港举行的奥运马术比赛都充满了期待。


  活动现场还特意摆放了五个近一米高的奥运福娃,很多市民都带着孩子和福娃合影留念。在采访过程中,很多香港市民都表示,希望能有机会到北京,亲眼目睹奥运会这一盛事。


  在采访拍摄过程中,摄制组成员也亲身感受到了香港市民的热情。摄制组接触到的普通港人,不仅乐于接受采访,采访中的一个小插曲也让摄制组成员非常感动:原来,在拍摄过程中,摄制组用于拍摄的摄像机话筒防风罩出现了松脱。在摄像师发现问题后,几位香港市民特意跑过来告诉摄制组,防风罩已被人捡起来并交到保安的手中,帮助摄制组成功解决了问题。从这件小事,摄制组成员也感受到了香港市民的热情。

  

(责任编辑:李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