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奥运圣火上珠峰 > 图片报道

图:1948年伦敦奥运会火炬 设计风格立体扎实


图片来源第29届奥运会官方网站
图片来源第29届奥运会官方网站

  运动会于1948年7月29日至8月14日进行。7月29日下午4时整,英国国王乔治六世宣布大会开幕。英首相克利门特·艾德礼发表了友好演说。点燃本届奥运会圣活的是英国的田径运动员约翰·马克,而代表运动员宣誓的是另一位东道主的田径运动员唐纳德·芬雷。

  设计介绍:

  本届奥运会圣火传递过程中使用过三种火炬,除了一种标准的外,还有一种适用于海上传递的和一种为最后一名火炬手特制的火炬。

  由最后一名接力手带进奥运会开幕式会场的那把火炬是用不锈钢制成,火炬身上写有“第14届奥运会伦敦1948”字样。

本届奥运会圣火的燃料是镁,这样燃烧效果更好,而且即使在阳光明媚的时间也能看得清楚。

(责任编辑:Alina)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