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篮球 > 2008中国篮球动态

男女篮齐聚三亚放松 沙排告负郭士强被扔进大海

  本报讯(记者马骋)在紧张地奥运封闭备战前夕,中国男篮和女篮的教练、队员们昨天在三亚的海边享受了难得的放松,沙滩排球的激烈对抗、摩托艇的风险刺激,男篮的中方教练组组长甚至被队员们扔到海里,众国手真是过了一把瘾。

  上午10:00,在分别开过会议之后,男女篮的队员纷纷走出酒店。上午的海水还有些凉,队员们都只是在海边走走,都不敢下水游泳。尽管如此,男篮的杜队医自己却早早的穿上了泳裤,披上浴巾。虽然他还在一直在嘱咐队员们不要轻易下水游泳。

  随着太阳出来,海水的温度渐渐升高。男篮的张凯和张庆鹏成为了大胆的“急先锋”,还没有等所有的队员出来他们两个已经从海湾的另一头游了痛快。李晓旭、刘晓宇、周鹏、丁锦辉也没闲着。看着沙滩上的排球场地,他们打起了三对三的沙排。

  光看队员们打球,一旁的教练组也坐不住了。随后在领队白喜林的组织之下,立即组成了队员和教练的6对6沙排对阵。开局之初,郭士强领衔的教练组掀起了进攻的高潮以6比0的比分领先,不过队员组并没有因此慌乱。他们利用对手脚步移动慢的特点,破坏一传。很快教练组的比分优势被反超,第一局结束队员组12比10获得胜利。

  比赛采取的三局两胜的赛制,在第二局打出了士气的队员组一鼓作气将比赛拿下。作为惩罚,教练组的两个人被队员们抬着扔进了海里。而不幸的是郭士强就成为了其中的第一个。

  男篮队员们玩得兴起,女篮姑娘们也没有闲着。卞兰和队员“瞄”上了摩托艇,她拉上一位队友和自己一起骑上了摩托艇。不过对于第一次玩摩托艇的卞兰来说,恐惧还是有一点的。一个大浪过来,她也急急的要工作人员将摩托艇推回来。这时,在沙滩上观看的宋晓云和刘丹终于也忍不住了,她俩赶紧换上了救生衣,脱掉了太阳帽,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登上了摩托艇。

  在享受阳光和沙滩之后,国家男女篮将进行军训。目前中国男篮的队员还没有到齐,其中广东队的王仕鹏正在香港疗伤。本月中旬开始中国男篮和女篮将在北京进行封闭集训。

  

(责任编辑:十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