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奥运官方电影 > 官方电影动态

奥运官方电影出征启动 记录全球运动员备战奥运

奥运官方电影项目组导演顾筠致辞
奥运官方电影项目组导演顾筠致辞

北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惠致辞
北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惠致辞

到会嘉宾和摄制组全体人员
到会嘉宾和摄制组全体人员

    搜狐体育讯 距离本月24日北京奥运生火点燃的神圣时刻还有12天,北京2008年奥运会官方电影的承制单位中央新闻记录电影制片厂,于3月12日举行了官方电影的国际拍摄出征仪式。首批摄制人员将于今晚从首都机场启程,随后共计十组摄制团队将陆续奔赴世界各国,于生火点燃的同一时刻完成全球同步拍摄。

  北京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北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部长肖培和中央新闻记录电影制片厂厂长高峰共同点亮了官方电影国际拍摄出征路线的地图。自去年8月,官方电影在国际体育场“鸟巢”前进行了第一镜的拍摄之后,这次出征全球,将是北京奥运官方电影首轮大规模拍摄的正式启动。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