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足球 > 2008中国女足动态

女足主帅领队可能双双下课 陈金刚成新帅大热门

  北京时间昨晚,中国女足在2008阿尔加夫杯的最后一场比赛中迎来了第一场胜利,她们经过点球大战6:5战胜葡萄牙队,最终获得本届阿尔加夫杯的第九名,创造了中国女足阿杯第二差战绩(上届排名第10)。

  第4分钟,毕妍打进一记世界波,但第30分钟葡萄牙队扳平比分。这样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在点球大战中,中国队5:4胜出。

  女足“将相失和”的荒诞剧也终于迎来了大结局——中国足协对主帅伊丽莎白和领队张建强“各打五十大板”,两人将在阿杯之后双双下课。

  “间谍门”又袭女足

  输给意大利队当晚,球队开始统计抵京后各球员下一站的目的地,便于订票,但这时,却有5名球员始终不在房间。

  这时,一名队员说出了一个秘密。该队员按规定时间去特里房间做按摩,在门前她听到里面有人说话,但敲门却始终不开。该队员坚称里面“肯定是咱们队的××”。

  几名中方人员和几个队员再次来到727房间,使劲敲门仍旧无人应答。子夜,门终于开了。房间里除了理疗师特里,伊丽莎白也在,里面居然还有5名中方球员,正是伊丽莎白宠信的嫡系:3名前锋、2名后卫。

  伊丽莎白和另外5名球员没有说话,低眉垂目地迅速离开……

  获悉此事的绝大多数队员都感到不是滋味,“最近不是流行什么门吗?那这就是间谍门!”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