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北京电视台火炬接力体验之旅 > 新闻报道

中国驻阿根廷大使馆举行火炬展示活动(组图)

采访阿根廷华人华侨联合总会
采访阿根廷华人华侨联合总会

    搜狐体育讯 3月11日晚8点,在中国驻阿根廷大使馆里举行了一场隆重的武官招待酒会,阿根廷政府官员、各国驻阿武官以及华人华侨代表,约300多人出席了这一酒会,中国驻阿根廷大使曾钢特别邀请了我们北京电视台奥运火炬传递“体验之旅”的记者参加。


  酒会开始不久,曾大使就专门介绍了第29届奥运会火炬传递,尤其是4月11日奥运火炬在布宜诺斯艾利斯市的传递情况,同时他高举火炬向在场的各位来宾进行展示,并详细讲解了火炬的设计与环保理念。

采访阿根廷陆军参谋长本迪尼
采访阿根廷陆军参谋长本迪尼

  在随后的活动中,与会的各国代表都兴致昂然地近距离观看火炬、小心仔细地触摸、认真耐心地询问。纸卷筒的中国文化造型,祥云图案代表的深刻寓意,深深地折服了在场的所有来宾。阿根廷陆军参谋长本迪尼上将表示,第29届奥运火炬将在布宜诺斯艾利斯传递具有极为重要的意义,阿中两国在很多方面保持着广泛而深入的交流与合作,他祝愿北京奥运会圆满成功。阿根廷议会议员恩诺•帕卡尼先生表示,阿根廷人民极其热爱体育运动,这里有着深厚的体育基础,所以奥运火炬选择布宜诺斯艾利斯为唯一的南美洲传递城市是极为正确的。阿根廷华侨华人联合会总会主席陈瑞平先生代表阿根廷的六万多华人华侨祝北京好运、祝愿北京奥运会圆满成功。巴西驻阿武官幽默地说,第29届奥运会的足球比赛就不用比了,冠军一定是我们巴西的,直接把金牌挂在我们的脖子上就好了。

采访阿根廷议员-安德列斯.利
采访阿根廷议员-安德列斯.利


  整个活动期间,各国来宾争相与“祥云”奥运火炬合影留念,同时更用拉丁美洲特有的激情和浪漫表示:能亲身接触到奥运火炬,真是千载难逢的机会,但也吊足了大家的胃口。他们已经等不及想看到火炬在布宜诺斯艾利斯真正点燃时的景象了,4月11日,快点儿来吧!

  

(责任编辑:李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