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火炬接力 > 境外接力 > 马斯喀特 > 最新消息

马斯喀特火炬手公布 四位阿拉伯国家名人当选

  新华网阿布扎比3月11日奥运专电(记者李志平 潘剑)马斯喀特消息,2008年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传递全球合作伙伴韩国三星电子公司10日宣布了该公司选出的参加奥运会火炬接力传递阿曼站火炬手名单。

  据阿曼出版的《阿曼报》11日报道,三星公司确定的火炬手包括阿曼著名歌唱家萨拉赫·扎德加利、叙利亚女演员斯拉夫·福瓦荷尔琪、卡塔尔国家足球队队长萨乌德·沙默瑞、阿拉伯电视台体育记者布塔勒·卡乌斯。

这四名在阿拉伯国家享有盛名的艺术家和体育工作者将代表该公司参加火炬接力。

  阿曼首都马斯喀特是中东地区国家中唯一传递奥运圣火的城市。

  作为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的全球合作伙伴,三星公司获得了选拔1500名火炬手的权利、火炬接力标志的使用权,以及开展相关市场营销活动等权利。

(责任编辑:王炎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