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华人媒体 > 龙行天下耀中华新闻

海外华人宣传奥运 抛家舍业4个月行走天下(图)


  “龙行天下耀中华”车队的12名正式队员有两位是国内请来的技术总监和导航员,其他10人均是自发报名的海外华人。按照一般的评价标准,这些海外华人都可以算是成功人士,个人事业卓有成就,还有不少担任所在国的侨团负责人。就是这样一群人,抛家舍业4个多月,自费参加这次活动,每个人还要负责安排自己所在国的接待工作,途中吃苦受累自不待言,有时还会遇上危险。组委会主席南庚戌先生为操办这个事情已经忙碌了近两年的时间,经济损失是一方面,不能很好地照顾家人,有时得不到理解是他最大的痛苦。为了安排车队顺利前行,他还要在后方联系各国接待和活动安排,要为队员的签证飞来飞去,最应该担任车手队员的他反而没有机会和大家一路前进。车队离开博茨瓦纳的时候,南庚戌眼含热泪向我们挥手告别,其中的酸甜苦辣只有他心里最清楚。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鸭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