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火炬接力 > 境外接力 > 布宜诺斯艾利斯 > 城市概况

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简史(图)

    搜狐体育讯 1536年始建,后被印第安人所毁。1580年重建。1776年成为拉普拉塔总督辖区首府。 随着港口的开埠,发展成为潘帕地区大量牛皮、羊毛、 小麦等产品和西欧进口物资的集散地。1880年成为阿根廷联邦首都。1887年设布宜诺斯艾利斯联邦区。1910年发展成为铁路中心枢纽。50年代随着工业的发展,城市工业布局和人口向郊区迅速发展。1970年联邦区人口达297.2万。卫星城镇的人口由1947年的 167 万猛增到1970年的538万,使大布宜诺斯艾利斯的人口达到835万,占全国人口的36%,加入世界特大城市行列。


(责任编辑:李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