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韩国政府将全力支持韩国选手在奥运会上取佳绩

     新华社首尔3月14日奥运专电(记者李拯宇 干玉兰)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14日表示,韩国政府将为韩国选手在即将举行的北京奥运会上取得佳绩而竭尽全力。

    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当天在一份公开报告中称,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为了实现“体育生活化、产业化及国际化”,将包括韩国代表团在北京奥运会取得最好成绩、加强体育产业的国际竞争力、加强体育外交力量、恢复学校体育活动、增加居民居住区内的公共体育设施和提高使用率、增加和发展运动俱乐部等在内的项目作为未来的工作重点。

    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还计划加大对有望获得奖牌的体育项目的支持,聘用更多的体育人才、科学调整训练时间,并扩建训练基地,以提高运动员竞争力。

    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说,在北京奥运会期间,韩国计划开设“韩国之家”,在北京宣传韩国的文化艺术、旅游、体育等各个领域的情况。韩国还将努力在奥运会前吸引更多的外国选手到韩国,为他们参加北京奥运会进行适应性训练。

    据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公布的数据,截至14日,已经有32个国家18个项目的2325名运动员表示将来韩国进行训练。(完)2008/03/14 21:12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海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