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火炬接力 > 境外接力 > 圣彼得堡 > 圣彼得堡概况

圣彼得堡餐饮指南

    搜狐体育讯 圣彼得堡是俄罗斯最大的港口,渔产丰富,品种繁多,尤其以三文鱼最为鲜美。咸鱼干的肉质和三文鱼相似,配面包吃,別有风味。

  此外,圣彼得堡快餐店很多,麦当劳、肯得基随处都有。

特别是在纳尔夫斯基大街两边,有许多俄式快餐,Correls(近Nevsky Palace Hotel)和Muhymka(近皇宫广场)这两间快餐店,供应热狗、汉堡包、炸鸡等,价钱便宜。

  还有一些很有特色的快餐,如长条面包,可夹生菜、红肠、腌肉、芝士等,30-50卢布/条。最方便的是土耳其烤肉摊,每个地铁出入口都有几档,大铁棍上插满了鸡肉、羊肉,电炉烤着,要时削下一些,用一张薄面饼一卷,配上洋葱,可做午餐,30卢布/个。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