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外接力 > 巴黎 > 巴黎概况

巴黎城市名片之一浪漫之都(组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看其他17张巴黎城市名片]

图文:巴黎城市名片 浪漫之都

巴黎18区的一个公园里,有一座大名鼎鼎的情人墙(爱墙),传说中在这座墙下许愿的情人就可以得到一生一世的祝福

    搜狐体育讯 巴黎城市名片之一浪漫之都:大概世界上所有人都知道巴黎是最浪漫的地方:极度奢华挥霍的历史、欧陆风情的建筑、崇尚自然休闲甚至奢侈享乐主义、优雅品味的气息、塞纳河的风情、圣母院的美丽、先贤名人、艺术大师、文学作品、不夜之城、爱情之城、闻名的美女和奢侈香水......赋予了这座城市别样的浪漫气息。巴黎似乎从来就是一座梦想中的城市,被称为“光之城”,徐志摩也曾经感叹过“到过巴黎的一定不会再稀罕天堂。

”巴黎这座城市,仿佛是世上惟一只要与之有了某种联系,便被印上某种标志的地方。那种标志叫做:浪漫气息。几个世纪以来,无数对情侣在这里留下了太多浪漫和美好。漫步在巴黎街头的时候,你永远不知道什么会在记忆里留得更久一点,是雄伟的埃菲尔铁塔?还是下午在香榭丽舍大道露天咖啡馆的一杯咖啡?惟有巴黎的极致浪漫,让全世界的人都想和这座城市谈场恋爱。

  不同人的心目中会有不同的纽约,但绝大多数游客心中向往的,却是这个古老而浪漫的巴黎。另外,每年六月的巴黎音乐节,从午后到深夜,几百场露天音乐会在各处同时举行,人山人海,好一番热闹景象。每年夏天,巴黎市政府会在塞纳河右岸布置三段总长为1.8公里的人工海滩,细沙、吊床、躺椅、棕榈树,自然海滩有的景致,都能在这里找到。(京华时报)

    巴黎18区的一个公园里,有一座大名鼎鼎的情人墙(爱墙),传说中在这座墙下许愿的情人就可以得到一生一世的祝福。 这座墙约有40平方米,由511块规格为21x29.7厘米的深蓝色的长方形瓷砖贴成,瓷砖上用311种语言和方言的手写笔迹写满了同一句话 “我爱你”:i love you(英语), jet'aime(法语), ti amo(意大利语), ich liebe dich(德语)……

  任何一个国家的人到这里都未免一下子看花了眼。作为中国游客,您可以先从爱墙的最左侧看起,在那里您可以找到竖排的三个汉字“我爱你”,其中的“爱”字是 繁体。

图片文字综合自新华和搜狐旅游。

(责任编辑:discover)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