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火炬接力 > 境外接力 > 达累斯萨拉姆 > 达累斯萨拉姆概况

达累斯萨拉姆消费水平

    搜狐体育讯 物价指数

  博物馆入场需4元;留宿有低价的4至7元、中等的10多元和高级的50至70元之间;美式餐厅约数元,较好的餐厅约十多元近20元。

  汇率

  坦桑尼亚先令,币值与肯尼亚和乌干达同,但不相通用,1美元约350坦桑尼亚令。

  银行营业时间

  Barclays Bank在国际机场的分行24小时营业,每周上班7天。

  银行营业时间为礼拜一至五早上8点30分至晚上12点30分,礼拜六早上8点30分至11点30分。

  信用卡

  每一家信用卡公司都有现金和支票提款的一周内金额限制,在出发往非洲前最好先行查清楚,如果你急需用钱,就必须等上几天等他们传真过来,但相对地,你也要付传真费用;Amex、Diners Club、Visa和Master Card都通用,但还是要事先查清楚,是否在要前往的国家会有遭信用卡公司被拒预付现金和旅行支票的情形。

  American Express由Rickshaw Travels Ltd.负责传真电话:29125

  住址为:Ali Mwinyi Rd., PO Box 1889, Dar es salaam

  其它

  在非洲部分国家,讨价还价也是一种交易方式,即使是住宿费、食物费、运输费和香烟费,讨价还价是非洲之旅的乐趣之一;即使你多在行,永远也无法砍到跟当地居民一样的价格,因对商人们而言,你就代表财富。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