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陈金退赛提前回国治疗称 豪言不会放弃奥运积分

  本报综合消息 北京时间昨日中午,刚刚在瑞士羽毛球公开赛上因为腰伤而提前退赛的陈金回到北京。尽管自己很低调,但还是被机场等候女足归来的记者们认了出来。虽然提前退赛令自己丧失了重要的奥运积分,但是陈金依然表示自己不会放弃。



  中午11点20分,就在众多记者等待阿尔加夫杯归来的中国女足时,陈金却出现在了记者面前。

  关于陈金的问题,大家更关注的是他能否在短时间内恢复,争取最后的奥运积分。“现在伤势基本已经稳定了,但是还要再检查一下才能确定后面的参赛计划。”对于目前很敏感的奥运积分,陈金回答得有些低沉:“这次退赛对积分肯定是有些影响,但是我不会放弃,会继续努力争取的!”

(责任编辑:夜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