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香港举办奥运火炬接力巡回展 全力普及奥运知识

  新华社香港3月14日奥运专电 “北京2008年奥运会火炬接力”首场巡回展览14日在香港维多利亚公园举行。

  展览由香港特区政府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举办,旨在提高市民对奥运火炬接力的认识和兴趣,传扬奥林匹克精神并加强社区的奥运气氛。

展览通过展板、电视短片、互动电脑游戏、问答游戏和摄影廊等形式,展示奥运火炬接力的起源和意义、奥林匹克精神和格言、北京奥运会的特色以及香港特区火炬接力的特色和路线。

  展览现场设有“心愿树”,市民可借此表达对北京奥运会的祝福和支持。展览场地还设立了奥林匹克五环标志和奥运火炬模型等雕塑,让市民观赏拍照。

  首场巡回展览将于本月24日结束,此后陆续在香港其他地区举办。

(责任编辑:夜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