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火炬接力 > 境外接力 > 伊斯兰堡 > 伊斯兰堡体育

巴基斯坦非常盛行板球 大使喜欢太极拳和乒乓球

巴基斯坦驻华大使萨尔曼·巴希尔 中国网 胡迪摄影
巴基斯坦驻华大使萨尔曼·巴希尔 中国网 胡迪摄影

  2008年3月13日上午,巴基斯坦驻华大使萨尔曼·巴希尔做客中国网“中国访谈”,畅谈他在中国的生活。以下为访谈实录。

  [中国网]:我也希望中国代表队能像大使先生说得那样,在这次奥运会上取得良好的成绩。我们都知道板球是巴基斯坦的国球,大使先生能为我们介绍一下板球吗?在中国,您打板球的机会多吗?

  [萨尔曼·巴希尔]:板球在巴基斯坦非常盛行,一旦有板球比赛,人们就会停下手中的工作,都聚集在电视前观看。

巴基斯坦也有世界上最好的板球队伍。但是我在中国没有时间玩板球,中国的板球协会和巴基斯坦有很紧密的合作关系。中国的板球男女队都有,而且请了巴基斯坦的教练,所以中巴在板球方面有很紧密的合作,我也希望中国的板球队能够访问巴基斯坦。

  [中国网]:大使先生,您有没有尝试过中国的传统体育项目?比如说太极拳、乒乓球之类的,这是我们一个网友从网上发过来的问题。

  [萨尔曼·巴希尔]:我是非常喜欢太极拳的,我也想学,就是太忙,抽不出时间学。中国的传统项目会玩一点的就是乒乓球了。

  

(责任编辑:lmj)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