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外接力 > 曼谷 > 最新消息

曼谷北京奥运火炬接力路线解读(组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曼谷火炬接力路线解读之吉拉达王宫
吉拉达王宫

    吉拉达王宫是现在泰国国王普密蓬的住所,在王宫内,国王陛下开办了农场和工厂,为的是实践自己的经济思想,为泰国的工农业发展提供经验。普密蓬国王经常视察农村和工厂,知道经济建设,并不断提出自己的经济思想。国王陛下亲自办实验项目,这在世界上是少有的。 吉拉达王宫国王开发项目每年吸引数以万计的泰国和外国各界人士前来参观。接待活动已成为这里部分员工的一项日常工作。

    吉拉达王宫国王开发项目经过几十年的发展,开发项目现已成为一个集农业开发研究和推广应用于一体的综合性试验基地,主要开展中小型农业科研试验,以提高泰国农业科技水平和增加农民收入。一些科研项目取得成功后被推广到泰国广大的农村地区,对推动泰国农业发展起到了无可替代的作用。

(责任编辑:顾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