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火炬接力 > 境外接力 > 巴黎 > 国家概况

法国的几大世界著名公司

  【法国著名公司】 

    道达尔公司:法国目前最主要石油公司是道达尔公司(TOTAL)。该公司是1998年11月法国道达尔公司与比利时菲纳石油公司(FINA)合并,及2000年3月道达尔菲纳石油公司对法国埃尔夫公司(ELF)购并这两次交易后的产物。

该公司目前是全世界第四大石油及天然气公司,业务遍及120余国家,员工总数12万多人,2007年利润额超过120亿欧元,在法国企业盈利榜上排名首位。

    埃尔夫阿奎坦公司:主要业务范围包括石油、化工、医药等,2001年营业额871亿欧元。通讯地址:2,PLACE DE LA COUPOLE ,92400 COURBEVOIE-LA DEFENSE-FRANCE.

  雷诺汽车公司:主要产品包括轿车、货车、大型商业用车等,2001年净资产100.51亿欧元,营业额363亿欧元。通讯地址:34, QUAI LE GALLO,92512 BOULOGNE CEDEX, FRANCE.

  法国电力公司:经营范围为法电、输电、配电等,2001年净资产137亿欧元,营业额407亿欧元。通讯地址:30,RUE JACQUES IBERT, 75858 PARIS CEDEX 17.

  家乐福集团:经营范围是超级市场,2001年营业额为694亿欧元。通讯地址:21, RUE LOUIS CALMEL, 92230 GENNEVILLERES, FRANCE.

    空中客车:空中客车公司是业界领先的民机制造商。公司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商业知识、技术领先地位和制造效率使其跻身行业前沿。2005年,空中客车公司的营业额超过了200亿欧元,目前已牢固地掌握了全球一半的民用飞机订单。空中客车公司总部设在法国图卢兹,由欧洲宇航防务集团(80%)和英宇航系统公司(20%)共同拥有。空中客车公司是一家真正的全球性企业,全球员工约55000人.

    法国航空:1933年10月7日法国航空於法国成立。1948年,法国航空成为法国国营航空公司。1970年,始用波音747型飞机服务长程航线。1983年,法国航空名列世界第四大客运航空公司,也是世界第二大货运\航空公司。

    阿尔斯通:阿尔斯通是全球发电和轨道交通基础设施领域的领先企业,其创新环保的领先技术已成为行业的参照基准。 阿尔斯通建造了世界上运行最快的列车和动力最高的全自动地铁列车。阿尔斯通还为水电、燃气、燃煤和核电等利用各类能源的发电厂提供总包整合电厂解决方案和相关服务。阿尔斯通集团在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近六万伍千名员工。 2006/07财年的销售业绩达190亿欧元。搜狐奥运综合  

(责任编辑:discover)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