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火炬接力 > 境外接力 > 伦敦 > 最新消息

伦敦北京奥运火炬接力线路解读:牛津街

牛津街
牛津街

  牛津街——专业的购物天堂

  牛津街是到英国伦敦首选的购物街道,在这条不到两公里的街道上,竟云集了超过300家的大型商场。其中,老牌百货店SeIfridges集合了众多的顶级名牌,这里的英式周到服务能让你体验超五星级的待遇。

  牛津街上名牌店的最大特色并不在于品牌的种类有多少,而在于款式非常齐全,某些意大利顶级品牌的货品在伦敦竟然比来源地的店铺更多。像古典英伦味极浓的Burberry是最受欢迎的名牌之一,这个以格仔著称的品牌,在它的发源地拥有着最多的款式和最齐全的货品。

  不过,在伦敦购物并不见得便宜,尤其是在牛津街这个铺租昂贵的地段。在牛津街,除了在老牌百货店里看名牌、享受高级服务之外,店铺的建筑特色也是一道令人赏心悦目的风景。

  在牛津街&摄政街(Oxford St.&Regent St.),你的选购重点是衣服、鞋子、饰品,价位要多元化,花个一整天时间把这两条街扫完。基本上,想买的都不会错过了,这个区域最大的优点是,所有的店铺都是肩并肩挨靠在一起,而且街道宽敞明亮,堪称购物者天堂;但是,先给你一个行前教育,伦敦的物价水平绝对非常“国际化”,价格绝对不便宜,所以,给你的建议是:英国的鞋子值得买,品质好而且相对便宜。另外,一个不能颠灭的购物真理是“在当地购买当地产品”,在英国买英国产品必定较其它地方便宜。

  Next、Gap、Clarks:算是中等价位的产品,属于青少年休闲系列,色彩及款式都很干净清爽,价位约15~30英镑,Clarks的鞋子品质不错,休闲鞋值得参考。

  John Lewis:这是英国老牌的百货公司,里面的窗帘布很受欢迎,就是那种小碎花款式,典型的英国风味。受欢迎的原因除了品质好之外,买回家后,挂在窗明几净的厨房,当午后阳光透过John Lewis的窗帘布洒落在你身上时,“家”的味道特别强烈吧!

  Hamley':泰迪熊的家,你一走进去,就会看到满坑满谷的可爱玩偶,每一样都会让你爱不释手,然后看到价格后,你就会伸伸舌头;Hamley'整个感觉像是童话世界,工作人员在小舞台上跟小朋友玩游戏,卖场里洋溢着软软童稚的英语及笑声,你一定会觉得自己也年轻不少。

  泰迪熊不但是玩偶,也具有收藏价值,每个年代设计的款式都不一样,看起来越破旧的越贵,Hamley'内稍有身价的泰迪熊约180英镑,折算成台币是1万元,英国人会如此喜欢泰迪熊,源于英国人认为熊代表吉祥,而且是皇家的象征。

  自由百货公司(Liberty):摄政街上这间Liberty,你非去见识一下不可,建筑物是简单典雅的都铎式风格,镶饰着上等木质的木柱、墙壁,呈现历经岁月沧桑后温润之美。自由百货的丝巾堪称一绝,设计及花色都不输这栋优美、气质出众的建筑。

  位于牛津街的玛莎百货值得一逛,因为这里是玛莎在全球最大的一家店。这里的Prada店货品比米兰、罗马的大,货式更齐全,不过售价会比意大利更贵。

  明星阵容:足球名将贝克汉姆和妻子“高贵辣妹”维多利亚非常喜欢在牛津街购物。香港明星章小蕙也很喜欢到伦敦牛津街购物,不但喜欢大买名牌货,也会光顾街道边的特卖货。

  淘货须知:每年7月是英国商品最集中的打折季节,这其中包括了世界各地的名牌服装。折扣达到5折,甚至更低。此外,新年前后也是英国商店的打折季节。不过英国人还是比较喜欢在7月份购物,这时候的货品折扣较低。(来源/国际在线)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