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火炬接力 > 境外接力 > 伊斯兰堡 > 伊斯兰堡概况

伊斯兰堡饮食特色

  在伊斯兰堡可以吃到巴基斯坦著名的香辣咖喱食品,此外,巴基斯坦以炖煮为主的烹调方式制作的本土食物在伊斯兰堡也相当多见。伊斯兰堡的肉食以牛肉、羊肉和鸡肉为主,主食则以米饭和面食为主,水果和蔬菜也相当丰富。

  饮品方面,由于伊斯兰教徒是禁酒的,因此在伊斯兰堡最好不要饮酒,尤其要注意不能在公共场合饮酒。伊斯兰堡茶馆和茶摊众多,各种口味的奶茶是当地人的最爱,也是很好的饮品选择。

  巴基斯坦是一个伊斯兰国家,因此饮食最好都在餐厅进行,如逢斋月一定不要在公共场合饮食。此外,关于猪的食品和图案也是禁忌的,应有所注意,以免引起不必要的麻烦。

  

(责任编辑:礼拜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