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外接力 > 伦敦 > 伦敦概况

伦敦眼:世界最佳景点(图)

伦敦眼:世界最佳景点[图]

  落成只有5年的英国著名标志“伦敦眼”成功击败法国的埃菲尔铁塔、意大利比萨斜塔及美国自由女神像等传统地标,当选为世界最佳旅游景点。

  由英国Pringles公司本周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2000名受访者从11个世界著名旅游景点中挑选“世界之最”,其中,中国的万里长城当选为最佳中古世界奇景,埃及金字塔当选为最佳古代奇景,而最佳建筑则是澳大利亚的悉尼歌剧院。

  为庆祝千禧年而建造的“伦敦眼”高135米,是目前全球最高、最大的摩天轮,可将泰晤士河、大笨钟及伦敦景色尽收眼底。

2003年,它吸引了370万游客参观,跃身成为到伦敦必看的景点。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