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火炬接力 > 境外接力 > 伦敦 > 伦敦概况

伦敦传统节日


  有人说伦敦的每个周末都有一个节日,庆祝某个事件。从诺丁山嘉年华会(8月)到在皇家园艺园举办花展(5月),这里有很多有趣的活动供您选择。

  1月份:

  伦敦船展(The London Boat Show):从航海服饰、航海假期,到航海设备以及豪华机船,无所不包。并有让您兴奋激动的活动节目。

  中国新年和中国在伦敦(Chinese New Year Festival and China In London):伦敦将以一场丰富多彩的盛大庆典喜迎中国新年年的到来。

全城范围内将举行长达一周的各种庆祝活动,展现中国璀璨的文化艺术。

  2月份:

  伦敦时装周(London Fashion Week):超炫的秋冬时装活动周,为伦敦带来世界前沿的顶级时尚。

  户外探险展(The Outdoor Adventure Show):刺激的户外活动的亲身体验给您带来惊叫兴奋的一天,激发无数遐想。展览设计奇妙,不乏顶级品牌,还设有客座演讲和专家咨询。

  全国婚礼展(The National Wedding Show):一场完美的婚典所需要的任何元素,都将在此一一呈现。展览中设有香槟酒吧,唯美的T型台,以及现场化妆表演。

  春季艺术、设计及古董博览会(The Spring Fine Art, Design & Antiques Fair):在这里,总有一款美轮美奂的艺术作品能让您一见倾心。在这里,从远古至今日的各种艺术元素自由而完美地揉合在一起,一件件罕见的装饰性艺术作品让您叹为观止。

  3月份:

  每日邮报理想家居展(Daily Mail Ideal Home Show):这里将唤起您对爱巢的无限遐想和启迪。

  圣帕特里克节(St Patrick’s Day Festival):爱尔兰音乐、舞蹈以及美食的盛宴,气氛热烈而又不乏亲切友好。大型乐团的游行队伍,有五彩缤纷的花车伴随,当地社区团体和学校参加。

  欧洲大团圆(European Reunion):在维多利亚和艾伯特博物馆尽享一夜的国际风情大聚会!这一夜,品尝风味美食,观赏盛大的音乐和喜剧表演,并有机会领略诸如德塞利、迪·马特奥 、古利特,波耶特、维亚利 和佐拉等人的喜好。门票中含有饮料、接待和三菜晚餐的费用。

  河王之争(Head of the River Race):一场盛大的专业比赛,有420条八人赛船参加, 15点30分正式开始,至17点15分结束,而岸边活动很早就会开始。

  4月份:

  牛津剑桥划船比赛(The Oxford and Cambridge Boat Race):观看两所顶尖学府的代表队在这一年一度的比赛中决一胜负,河岸上还将举行各种娱乐庆典活动。

  伦敦花神马拉松(The Flora London Marathon):选手在26.2英里的年度马拉松比赛中激烈角逐,而沿途道边还将举行娱乐活动。

  5月份:

  英国足总杯决赛(FA Cup Final):英国足球赛季中的顶级赛事。

  切尔西花展(Chelsea Flower Show):切尔西皇家医院草场将因举办该世界顶级花展而散发活力光彩,届时各种奇花异草争奇斗妍,香飘千里。

  6月份:

  军旗敬礼分列式(Trooping The Colour):在每年的六月为庆祝女王的生日举行盛大的官方庆典——军旗敬礼分列式,届时众多乐队聚集到一起表演,皇家师的女王御林军举行鸣礼炮和阅兵仪式。

  温布尔顿草地网球锦标赛(Wimbledon Lawn Tennis Championships)。

  7月份:

  英国国际车展(The British International Motor Show):汽车和发动机的豪华庆典。业内各大巨头齐聚一堂,精彩的室外展区和娱乐节目业会让您终身难忘,晚间举行现场摇滚音乐会。

  8月份:

  诺丁山嘉年华会(Notting Hill Carnival):欧洲规模最大的街头狂欢节,音乐、舞蹈、戏剧、美食和街头贸易,构成一片狂欢的海洋。游行中的服饰和钢鼓乐队表演也会让您目不暇接。

  12月份:

  圣诞夜:为迎接圣诞节来临,家家户户都要用圣诞色来装饰。红色圣诞花和圣诞蜡烛,绿色的圣诞树,上面悬挂着五颜六色的彩灯、礼物和纸花,还点燃着圣诞蜡烛。家庭主妇们精心制作了丰盛的食物,孩子们则翘首企盼各地寄来的礼物和贺卡。

  圣诞节(Christmas Day): 是基督教的一个重要的节日,定于每年12月25日,纪念耶稣基督的诞生,同时也是普遍庆祝的世俗节日。

  新年(New Year):新年的前一夜,年轻人将特拉法尔加广场挤得满满的,在躁动与兴奋中迎接新的一年。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