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火炬接力 > 境外接力 > 伦敦 > 伦敦概况

英国:最活跃的购物城市

  在英国购物可以说是顶级享受,不仅因为英国是最活跃的购物城市,而且购物区规划得非常完善而且集中。在任何导游图上,英国旅游局都细心地将购物区或购物大道用不同的颜色清楚地标示出来,而且旅行者还可以享受在约16%的退税。

  英国大多数商店开门时间是周二至周六,星期天关门。英国购物有两个习惯:一是商店中不讲价,标多少钱就卖多少钱;二是顾客自觉排队,不喜欢有人插队。购物种类主要有羊毛制品、银器、古玩、绒料、皮革制品、威治活陶瓷器及玩具。在自助商店和街头市场,记住带上你自己的购物袋,因为很多商店的手提购物袋是要收费的。如果你打算购买昂贵的家用物品,你可以在公共图书馆查阅一下“Which”这份杂志。这份杂志对各个厂家产品的价钱和质量作出比较。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