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火炬接力 > 境外接力 > 伊斯兰堡 > 伊斯兰堡概况

伊斯兰堡交通指引

  车票10卢比。另外也有计程车,但是上车前必须先谈妥价钱,否则很容易被敲诈。此外亦可搭乘饭店提供之专车,航空方面,巴基斯坦境内共有21个机场,其中卡拉奇国际是欧亚航线必经的航空站之一,国内最大的航空公司为巴基斯坦航空公司,拥有各式飞机约35架,与世界各大都市往来便利。

公路全长约8,900公里。

  巴基斯坦的城市交通,也有自己的特色,除首都伊斯兰堡以外,其它几座大城市的交通都很拥挤,马路上行驶着大大小小、花花绿绿的各种车辆,有大卡车、公共汽车、小轿车、摩托车、也有马车和二牛抬扛车,各种车辆混杂期间,彼此相差几个世纪。市区的交通工具除了计程车之外,也有公共汽车可供乘坐。摩托三轮车、马车及骡车当地称为Tongas,可随叫随停,可乘坐三人至四人,适合兜风看市容。

  来源:亚洲旅游网 

(责任编辑:礼拜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